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名誉战场介绍

发布日期: 2023-12-21

字体:【

亲爱的玩家:


亚丁大陆每年都会举办一场为了各自村庄精锐部队的名誉而战斗的对决

每逢此时,各自村庄精锐部队在荣耀战场上日夜奋战、比拼实力,亚丁村庄变得人山人海,都来一睹他们的威武风采和当年的冠军部队。

在村子里四处闲逛,观赏这一不容错过的景象之时,一些自称是秘密商团的人提出要进行交易。

他们说自己每年都会收集精锐部队在对决时掉落的证物,然后出售给收藏爱好者。

今年秘密商团由于共事的朋友有事,所以人手不足,如果能够帮助他们的话,就可以获得一笔丰厚的奖励。

这个提议很诱人,既能在现场观看对决同时还能收集物品,所以决定帮助秘密商团达成交易。 


活动特点:高经验值副本

活动入场:奇岩城 传送NPC【加特】

名誉战场.png


进入副本条件:

普通:

60级≤角色等级<96级/使用4900金币/使用30分钟


神秘猎场:

60级≤角色等级<96级/持有殷海萨祝福/神秘猎场入场券增益效果,(注:没有殷海萨祝福效果时,会传送回城)


副本狩猎方式:

扔炸弹范围攻击怪物

图2.png


可在拉尔夫处兑换奖品:

(1) 普通奖品

 - 基本材料: 随意撕开的账单 + 精锐部队凭证 100个(100个以上数量都会被删除)

 - 奖品: 2% 经验值(52级为基础)

(2) 中级奖品

 - 基本材料 + 龙之钻石

 - 奖品: 5% 经验值(52级为基础), 答谢礼(铜) 1个, 殷海萨祝福 30%

(3) 高级奖品

 - 基本材料 + 高级龙之钻石

 - 奖品: 25% 经验值(52级为基础), 答谢礼(银) 1个, 殷海萨祝福 130%

(4) 顶级奖品

 - 基本材料 + 顶级龙之钻石

 - 奖品: 55% 经验值(52级为基础), 答谢礼(金) 1个, 殷海萨祝福 300%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