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堂》适龄提示说明

发布日期: 2022-11-01

字体:【

1)本游戏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适用于年满 16 周岁及以上的用户,建议未成年人在家长监护下使用游戏产品。

2)本游戏基于架空的故事背景和幻想世界,讲述中世纪西方亚丁大陆的特罗斯王子为夺回丧失的王权而率领一群守护骑士重新登上王座。游戏为2D奇幻风格,有适量基于历史和神话故事的改编,但不会与现实生活相混淆。游戏玩法基于肢体动作操作,设有竞技对抗内容,鼓励玩家提升和挑战自我,游戏中有基于文字和陌生人社交系统。

3)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接受以下管理:

- 游戏中部分玩法和道具需要付费。未满 8 周岁的用户不能付费;8 周岁以上未满 16 岁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 50 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 200 元人民币;16 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 100 元人民币,每月充值 金额累计不得超过 400 元人民币。

- 未实名账号不得进行游戏体验,未成年人无法进行游戏。

4)游戏设有组队模式,并设有大型团队任务和活动,需要玩家互相配合完成比赛,有助于培养玩家的团队协作能力。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