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藏宝岛介绍

发布日期: 2022-07-20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在艾尔摩王国灭亡之前,伊娃的宝物被藏在了海音附近的岛上。

由于岛屿平时被海雾笼罩,所以无法前往,但经常会在满月那天被人发现,所以大家都把这座岛屿称为满月藏宝岛。

临近中秋,一轮满月升至空中。丝莉安似乎沉醉在月光的呼唤声中,被吸引到了满月藏宝岛。

岛上到处都充斥着伊娃的神圣力量。丝莉安很快就和黑帝斯一起挖开土地,找到了宝藏。

随着宝物被挖出,神圣的力量涌向了天空。这股力量似乎在某种程度上净化了亚丁大陆乌烟瘴气的精气。

为了净化亚丁大陆,丝莉安计划在持续满月的中秋时节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挖宝活动。

他拜托黑帝斯制作能够快速挖掘宝物的魔法装备,并前往海音村庄,募集能够一同挖宝的冒险家。


进入藏宝岛时间:每晚21:30

进入藏宝岛入口:海音村庄

1658330506133070.png


挖宝方法:

在藏宝岛游走(可随机传送)寻找宝藏,角色周围有宝物时,角色脚下会出现特效。

(远处: 蓝色 - 绿色 - 橙色 - 红色:近处)

图2.png


宝物位置与角色位置一致时,会有如下特效。

图3.png


此时可以双击背包的挖宝铲进行挖宝。

图4.png


如果背包中,拥有指南针时,挖宝速度会提高数倍。

1658330575744921.png


挖掘1个以上宝物,并且停留至藏宝岛活动结束时,可额外获得礼物箱。


全服齐心挖掘宝物:

成功挖掘宝物时,宝物进度条会有增长,达到 100%时会出现伊娃的宝物

图6.png


奖品如下:

奖品.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