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特别活动——卡米新年钓鱼

发布日期: 2021-12-29

字体:【

亲爱的玩家:


  亚丁大陆开始了欢天喜地的庆典,本周即将开启活动的第二弹——卡米新年钓鱼。


  活动时间:12月30日~1月6日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活动开始后,在古鲁丁村庄【钓鱼爷爷】处,可购买【卡米的成长卷线轮 100次】,购买后和【钓竿】组合,可合成【卡米的钓鱼竿】。

企业微信截图_16407730651857.png


  在【钓鱼爷爷】旁边的NPC【卡米】处,可以使用【卡米的成长卷线轮 100次】进行升级制作。

企业微信截图_16407731952316.png

  

  【卡米的成长卷线轮 100次】+【龙之高级钻石】或【龙之钻石】×5,制作【卡米的银色成长卷线轮】

  【卡米的银色成长卷线轮 100次】+【龙之黄玉】,制作【卡米的金色成长卷线轮】

  

  通过【钓鱼小童】进入钓鱼场,使用组合好的钓竿可以在这进行钓鱼,钓鱼期间可以在获得海量经验的同时获得【条纹鱼】、【龙心】、【新年礼物箱】等珍贵礼物。

企业微信截图_16407732975542.png


  钓鱼产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