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秋月圆清凉夜 月光碎片大作战

发布日期: 2021-09-15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又是一年中秋夜,亚丁又开始了充满着异域风情的中秋庆典——月光之力年糕。


  活动时间:9月16日~9月23日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前往奇岩寻找NPC【亚丁王国秘书】,购买【天空庭院入场券】。并从旁边的【活动王国魔法师】处,进入【月光下的空中庭院】。

企业微信截图_16317068458107.png

image.png

image.png


  狩猎的过程中,会随机获得【中秋松饼】、【月光碎片】、【亚丁黑珍珠】、【体力/魔力恢复剂】、【武器/盔甲魔法卷轴(普通/祝福/诅咒)】等。

image.png


  集齐【月光碎片】可以前往【亚丁王国魔法师】处兑换奖励。

image.png

  【月光碎片】×100、【天空庭院入场券】可以获得基础奖励:经验值2%(52级基准经验)、【月光宝石】


  额外:

  【龙之钻石】  :经验值5%(52级基准经验)、【月光宝石】×2、殷海萨祝福30%

  【龙之高级钻石】:经验值25%(52级基准经验)、【月光宝石】×5、殷海萨祝福130%

  【龙之顶级钻石】:经验值55%(52级基准经验)、【月光宝石】×10、殷海萨祝福300%


image.png

  在【中秋制作匠人】处,使用【中秋松饼】、【月光宝石】可以制作【月光魔方】、【拥有月光的箱子】。


  宝箱产出: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