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全民狂欢训练营

发布日期: 2021-07-22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天堂周年庆典-全民狂欢训练营即将启动

---------------------------------------------周年狂欢训练营---------------------------------------------


  活动时间:7月22日~9月9日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参与官方狂欢训练活动,赢取丰厚奖励:


1626886414474266.png

>>>即将开放 敬请期待<<<


1626887493362616.png

>>>即将开放 敬请期待<<<



1626887600103347.png

>>>即将开放 敬请期待<<<




---------------------------------------------亚丁王国迎夏---------------------------------------------


  活动时间:7月22日~8月5日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在奇岩村庄寻找【夏季秘书-活动商人】,可以购买【夏季亚丁王国入场券】。并从一旁的【夏季魔法师】处进入活动地图,地图有普通和高级两种。

image.png

image.png


  在地图狩猎的过程中,会获得【夏季年糕条】、【武器/防具魔法卷轴】(普通/祝福/诅咒)、【补给道具】等。

image.png


  收集到100个【夏季年糕条】和【夏季亚丁王国入场券】,可在【夏季大魔法师】处换到经验和礼包奖励。

image.png

  


---------------------------------------------每日签到(一)---------------------------------------------


  活动时间:7月22日起~8月19日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每天在线满1小时,即可在签到界面进行签到,获得每日签到奖励。

image.png




--------------------------------------------卡米的庆典钓鱼场---------------------------------------------


  活动时间:7月22日起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在古鲁丁村庄的【钓鱼爷爷】处,购买【卡米的成长卷线轮】,在一旁的【卡米】处,可以用【龙之钻石】或【龙之黄玉】,制作【卡米的银色成长卷线轮】、【卡米的金色成长卷线轮】。用来和钓竿组合,可以组合成相应的【卡米成长钓竿】。

image.png

image.png


  使用【卡米成长钓竿】在渔场中钓鱼,可以在获得大量经验值的同时,可以获得各色条纹鱼、四种龙心/回生龙心、技能书宝箱等。

image.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