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卢云第二弹—欧瑞克雷格&支配开放

发布日期: 2021-05-12

字体:【

亲爱的玩家:


  “亚丁秘境-卢云”即将开启第二弹,亚丁大陆的庆典主会场由奇岩转移至了欧瑞村庄和支配塔:



---------------------------------------------克雷格一家越冬---------------------------------------------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27日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欧瑞村庄最优秀的雇佣兵【克雷格】即将远行,放不下家人的他决定为家人提前准备好柴火,以抵御欧瑞的寒风。因为需要的数量巨大,所以他需要其他人的帮助,作为感谢,他会拿出珍藏的强力兵器——【克雷格的武器】作为谢礼

  活动期间,前往欧瑞村庄寻找【商人普尔】,可以获得【留有余温的石头】和本职业【克雷格的武器】(活动地图强力狩猎武器)。

image.png


  和一旁的【伊登】对话,进入“欧瑞雪园”,普通猎场可以进入30分钟,被隐藏的猎场可以进入30分钟,80级以下可以获得额外的增益状态【勇士的祝福】。

image.png


  在活动地图中,装备【克雷格的武器】进行狩猎,可以发动强力的咒语,迅速清除怪物,并获得【欧瑞村庄木材】、【武器/防具 魔法卷轴(祝福/普通/诅咒)】、【魔法卷轴】、【火焰气息】、【寒气袋】等掉落。

image.png


  集满【欧瑞村庄木材】×100,和【留有余温的石头】交给【克雷格】,作为感谢他会给出谢礼。

image.png

  给出额外的钻石,还可以获得更高级的礼品。

  【克雷格的答谢】:

  普通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2%

  中级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5%、【克雷格的答谢(铜)】、殷海萨祝福50%(支付【龙之钻石】×1)

  高级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25%、【克雷格的答谢(银)】、殷海萨祝福100%(支付【龙之高级钻石】×1)

  顶级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55%、【克雷格的答谢(金)】、殷海萨祝福300%(支付【龙之顶级钻石】×1)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支配塔开放---------------------------------------------


  活动时间:5月13日开始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从傲慢塔中心进入支配塔,只需要金币就可直接进入。

image.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