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之鹰活动第二波 男装女装高阶变身

发布日期: 2021-01-0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黄金之鹰枪骑士活动第二波即将来临,这一次,精彩的变身活动即将启动,你究竟是想获取一个顶级变身,还是成为一个女装大佬?全看心情!


  

----------------------------------------------------活动一:超级变身----------------------------------------------------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2021.1.7~2021.1.21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打开你的变身界面,所有高阶变身等级(LV75~98)均进行下调至(LV60~94)即可进行变身。

image.png


  在奇岩村庄中心的【亚丁王国秘书】处,可以每日购买变身珠子,获得高阶特殊变身。

image.png




  

----------------------------------------------------活动二:隐藏狩猎场每日进----------------------------------------------------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2021.1.7~2021.1.21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在奇岩NPC【卡戴尔】处,【被隐藏的次元沙漏】充能次数,由每周21次,提升为每天8次。

  

image.png



  

----------------------------------------------------活动三:狂怒武器制作----------------------------------------------------


  活动区服:经典区

  活动时间:2021.1.7~2021.1.14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在奇岩NPC处,可以使用狂怒系列武器,进行武器升级制作。其中:

  +9狂怒武器+遗物,可进行+7波曲王级别的武器制作,成功率100%;

  +10狂怒武器+遗物,可进行+8波曲王级别的武器制作,成功率100%;

  +9+10狂怒骑士范德剑可分解为骑士范德剑+遗物

  

image.png


   +10的狂怒武器,还可在【黑本】处,用来作为+10【深渊之枪】的材料。

image.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