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血之誓言第六期:极限强化!矮人樱花庆典

发布日期: 2020-11-18

字体:【

亲爱的玩家:


  血之誓言第六弹活动——极限强化+10!矮人樱花庆典: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11月19日~12月3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奇岩村庄出现【矮人匠人】,可以购买【金色系列武器】,【金色武器强化卷轴】,【金色属性强化卷轴】、【金色匠人武器魔法卷轴】等道具。

image.png

image.png

【矮人匠人】出售列表


  60级以上玩家前往奇岩村庄广场寻找NPC【矮人警备员】或者直接从侧边栏快捷入口进入“樱花庆典场”狩猎,每天可以获得180分钟的入场时间(普通60分钟,高级180分钟),持有【秘密樱花庆典入场券】,还可以无限制额外进入秘密庆典场。(80级以下玩家进入可以额外获得增益“勇士的祝福”,获得防御力的提升。)

image.png


  在狩猎的过程中,可以获得【火之碎片】、【祝福/诅咒的金色武器强化卷轴】、【金色武器】等。

image.png



----------------------------------------------------制作:矮人匠人弟子---------------------------------------------------

  

  前往【矮人匠人弟子】处,可以使用【火之碎片】,兑换到各类日常使用的料理。而将手中的【金色武器】强化至+10和+11,则可以制作【矮人金色箱子】、【矮人的特殊金色箱子】,开启箱子可以获得各类极品武器、装备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奖励:矮人王的礼物---------------------------------------------------


  收集满100个【火之碎片】和【极寒气息】,可以在奇岩广场的【矮人之王】处,兑换到每日的额外奖励。

image.png

  矮人之王的奖励:

  基础奖励:【恢复药水】×100、【回魔药水】×10,

  普通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2%

  中级奖励:【龙之钻石】×1,获得52级基准经验值5%+【矮人王的礼物】×1

  高级奖励:【龙之高级钻石】×1,获得52级基准经验值25%+【矮人王的礼物】×2

  顶级奖励:【龙之顶级钻石】×1,获得52级基准经验值55%+【矮人王的礼物】×3

image.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