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血之誓言活动第四期:金币制作&每日魔法娃娃

发布日期: 2020-10-14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本周维护,全区全服又将迎来《血之誓言》第四期内容,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阿曼大放送----------------------------------------------------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10月15日~10月22日

  活动说明:期间在奇岩村庄,每晚20:00~23:00会出现NPC【福尔图娜】,可以用金币进行幸运概率制作,其中【魔物封印石】全服产出1份,其他单账号限量产出1份。

image.png


  道具说明:【魔物封印石】获得后24小时后消失,在这期间前往沙漠绿洲使用,会激发支配塔与沙漠之间的空间裂隙,召唤出大量的支配塔魔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魔法娃娃:幸运猫头鹰----------------------------------------------------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10月15日~10月29日

  活动说明:在奇岩村庄,出现NPC【阿偶】,可以用金币购买【魔法娃娃:幸运猫头鹰】,召唤魔法娃娃后,每30分钟可以获得【幸运珠子】1个,找一旁的【斯奥卡】,可以制作本职业的变身珠子,获得本职业专属变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