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经典&新视界 周年庆线上闹欢天

发布日期: 2020-08-0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随着经典区启动周年活动,新视界区活动也同步开启:


------------------------------------------经典区活动第三周:帕塔尔斯村庄------------------------------------------

  活动时间:8月6日维护后~8月20日维护后

  活动区服:经典区

  参与等级:60级以上

  活动介绍:

  据说有盗贼盗走冰之女王蓝钻,并逃进了正在举办周年庆典的帕塔尔斯村庄。冰之女王的气息将庆典中的村庄变成了一个冰雪世界。大魔法师塔尔斯发出了委托,一定要找回被盗的蓝钻,避免冰冷气息扩散到整个亚丁世界。

  活动期间,60级以上玩家前往奇岩村庄广场寻找NPC【比埃罗-活动传送师】或者直接从侧边栏快捷入口进入“帕塔尔斯村庄”,每天可以获得30分钟进入时间,入场费用4900金币。(80级以下玩家进入可以额外获得增益“勇士的祝福”,获得防御力的提升。)

image.png


  在【奥伦巴菲特】处,领取到塔尔斯发布的【讨伐证书】,作为后续完成任务的凭证。同时可以购买到【稻草炸弹】和【雪人变身饼干】,【稻草炸弹】放在内挂中可自动在活动地图中进行释放。

image.png

image.png


  在狩猎时将获得【纪念币】、【冰之女王的蓝宝石】、【冰之女王的特殊蓝宝石】等。

image.png



  收集满100个【纪念币】,并带着【讨伐证书】回到奇岩村庄找到【塔尔斯】,可以领取到相应的奖励:

image.png


  塔尔斯的奖励:

  普通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2%

  中级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5%、【周年庆典礼物箱】×1(支付【龙之钻石】×1)

  高级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20%、【周年庆典礼物箱】×2(支付【龙之高级钻石】×1)

  顶级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55%、【周年庆典礼物箱】×3(支付【龙之顶级钻石】×1)


  【周年庆典礼物箱】打开可获得【龙之珍珠】×5,【祝福的恭贺蛋糕】×3,并有一定概率获得其他幸运珍稀物品。


  

  NPC【比埃罗-活动传送师】处可以进入“塔尔斯的隐藏庭院”,使用获得的【冰之女王的蓝宝石】、【冰之女王的特殊蓝宝石】,在【塔尔斯的弟子】处,可以兑换到【塔尔斯的钥匙】、【塔尔斯的特殊钥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新视界区活动:亚丁王国的净化活动------------------------------------------

  活动时间:8月6日维护后~8月20日维护后

  活动区服:新视界区

  活动介绍:

  亚丁王国的魔力在逐渐衰落,亚丁王国制造了大量的机器去查探魔力衰落的情报,但是这些机器开始暴动了,为了查出原因,【象牙塔法师】发布了任务,勇士们需要提交【魔法动力装置】去换取奖励。

  活动期间,玩家前往奇岩村庄广场寻找NPC【王国法师】或者直接从侧边栏快捷入口进入猎场,每天可以获得60分钟进入时间,入场费用9900金币。(80级以下玩家进入可以额外获得增益“勇士的祝福”,获得防御力的提升。)

image.png


  在【王国监督者】处,领取到【亚丁国王的指令书】,作为后续完成任务的凭证。同时可以购买到【寒冷炸弹】和【高级魔法炸弹】,放在内挂中可自动在活动地图中进行释放。狩猎的过程中,可以获得【魔法动力装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收集满100个【魔法动力装备】,并带着【亚丁国王的指令书】回到奇岩村庄找到【象牙塔法师】,可以领取到相应的奖励:

image.png


  塔尔斯的奖励:

  普通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2%

  中级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10%、【国王的补给箱子】×1(支付【龙之钻石】×3)

  高级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70%、【国王的补给箱子】×2(支付【龙之高级钻石】×3)

  顶级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160%、【国王的补给箱子】×3(支付【龙之顶级钻石】×3)


  【国王的补给箱子】打开必得【国王的制作委托书】和【龙之珍珠】×5,以及概率获得其他幸运珍稀物品。

image.png


  使用【国王的制作委托书】前往【象牙塔匠人】出,可以100%制作【+5国王的戒指】,并可概率性升级到【+7国王的戒指】,同时有其他珍稀道具可以进行制作。

image.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