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堂》防沉迷措施升级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8-31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我们会在2021年8月31日开始,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陆续升级防沉迷措施,升级后的规则如下:

  【游戏时长限制】: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

  【游戏消费限制】: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

  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
  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具体规则请见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点击查看

  健康系统新规则全量覆盖后,所有用户每日时长刷新时间为每日0点。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健康系统强制的时段、时长和消费管理,帮助未成年人建立健康的游戏习惯,同时也尽量避免因未成年人游戏行为可能导致的其他矛盾。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