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区全服临时维护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7-22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因遗物制作存在BUG,全区全服将进行临时维护,维护时间预计为16:40~19:00,实际维护结束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增减,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万分抱歉。


  维护内容:

  部分遗物制作回生技能的内容,会出现制作失败不扣除遗物BUG修复。


  补充说明:

  1、因相关BUG制作出来的回生技能,以及相关回生技能制成的成品,在维护结束后将进行回收,并对实际消耗的遗物袋子进行双倍返还;

  2、因相关BUG制作出来,并且玩家已经学会消耗掉的技能,会先行进行数据统计,并于后续针对这部分相关技能进行定点清除,并对实际消耗的遗物袋子进行双倍返还;

  3、今日临时维护前24小时登陆游戏的玩家,我们将统一发放活跃奖励,奖励内容为【龙之钻石(刻印)】×50,奖励将发放至账号下等级最高的角色背包中。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