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盟徽、城战&成长货币游戏问题说明

发布日期: 2021-01-07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游戏当前的版本中,盟徽及宣战等问题如下:


  1、盟徽&城战:枪骑士版本更新后,游戏客户端对盟徽的识别进行了升级,各血盟需要冲新对血盟盟徽进行登记,否则会有概率出现无法宣战的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A、尺寸要求:盟徽要求25×25的BMP文件;

  B 、设计要求:盟徽的图样尽量不要有大的空白,否则会有一定概率出现无法识别,或者无法登记的情况。


  2、成长货币商人:此次更新后,侧边栏取消了成长货币的快捷购买入口,前往亚丁村庄寻找NPC【皮克】,即可购买相关道具:

image.png

image.png


  3、关于【亚丁体力恢复剂】&【亚丁魔力恢复剂】无法放入内挂自动使用的问题,目前确认是与魔法娃娃召唤起冲突导致的,魔法娃娃不在召唤状态下,可正常使用。目前相关的客户端补丁正在测试当中,会在今日进行更新,届时玩家退出游戏进行自动更新,即可修复相关问题。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