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高能预警 严厉打击第三方代充服务!

发布日期: 2020-08-10

字体:【

亲爱的玩家:
   

  近期,我们接到热心玩家举报,反馈游戏内出现了一些涉嫌违规的类似第三方代充点券的行为,例如以“9折低价钻石”、“折扣钻石”等宣传口号在游戏内销售龙之钻石,以低于官方点券购买龙之钻石的兑换比例出售给玩家。这种看似价格更优惠,但实则大多是来源不正的黑色产业销赃行为,更有甚者可能涉及到刑事犯罪。


  在此提醒广大玩家,天堂点券的官方充值途径为腾讯充值(PAY.QQ.COM),目前已开通了微信支付、QQ钱包、QQ卡、网银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通过腾讯充值官方平台的部分渠道充值会享有一定额度的优惠,但不会偏离官方价格,一般为95折优惠。所谓的“低价折扣”基本都涉及到黑产,目前我们也已加紧严格排查流入游戏内的黑色资产。


  我们郑重提醒广大玩家,与黑产交易可能两败俱伤,切勿助长此类不义之举。若违规者使用黑卡,黑产方式充值,官方与玩家利益均可能会面临损失。再次建议广大玩家前往官方渠道进行游戏充值,切勿贪图一时便宜而导致自身利益受到侵害!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