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经典区2K跨服副本/战场试运行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6-15

字体:【

亲爱的玩家:


  经典区进入2K“剑与血盟”版本后,跨服副本/战场的搭建也已完成,现已在经典区(丹特斯、海露拜除外)开启稳定性试运行,玩家可以参与体验,此次跨服内容包含:


  跨服副本:欧林的秘密研究室、鳄鱼岛的秘密、梦幻岛

  跨服战场:支配之塔


  跨服副本前往“说话之岛”购买【时空钥匙】即可进入副本。

image.png

image.png



  “支配之塔”使用傲慢塔传送符或者支配护符即可在各层的傲慢塔中心进入,2K时代支配之塔开放时间为:周一~周日,每天6:00至次日5:00,BOSS刷新如下:

  1~5层:

  平时19:00~19:30概率刷新;

  周六/日14:30~15:00、19:00~19:30概率刷新;


  6~10层:

  平时22:00~22:30概率刷新;

  周六/日15:30~16:00、22:00~22:30概率刷新;


  顶层:

  每天22:00~23:00概率刷新。


image.png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