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亚丁的重生—狩猎场升级篇

发布日期: 2024-01-26

字体:【

隐藏的狩猎场更新
隐藏的狩猎场是需要使用【秘密次元沙漏】进行充能时间才能入场的特殊狩猎场,本次版本更新增加了隐藏狩猎场的boost模式,玩家会在该模式获得到更高经验值和物品掉落率。

特征:

- 在隐藏狩猎场具有使用时间时入场的狩猎场。

- 使用秘密次元沙漏道具可以对隐藏狩猎场的使用时间进行充能。 

- 使用1个秘密次元沙漏道具可以为隐藏狩猎场充能1小时,使用4个秘密次元沙漏为隐藏狩猎场(Boost)模式充能1小时。 

- 进入各个隐藏狩猎场时,根据狩猎场的不同,会提供额外的经验和能力等级提升增益。

- 隐藏狩猎场的怪物具有与现有狩猎场相同的能力,但金币和物品掉落率大约高出1.5倍。 

- 隐藏狩猎场(Boost)模式的金币和物品掉落率大约高出 4 倍。 

- 隐藏的狩猎场是战斗区,可以使用PSS自动狩猎系统。


入场方式:

隐藏狩猎场是需要使用【秘密次元沙漏】充能时间才能使用的狩猎场。 

- 使用秘密次元沙漏道具时,可以对隐藏狩猎场使用时间。

  神秘狩猎场:每个角色每周可充电21小时

  隐藏狩猎场(增强):每个角色每周可充电12小时),可以使用[Ctrl + Q]查看隐藏狩猎场的剩余时间]。

- 隐藏狩猎场可以通过位于奇岩村的NPC【次元魔法师卡戴尔】入场。


神秘狩猎场

总共有4个神秘的狩猎场, 每个猎场都提供一个秘密次元加持增益。神秘狩猎场中会出现与现有猎场相同能力的怪物,但金币和物品掉落的概率要高出1.5倍左右。

剩余的使用时间可以自由使用,但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神秘狩猎场共享使用时间。 (每个角色每周最多可充电 21 小时)

神秘的狩猎场秘密次元祝福效果
神秘的流放之地额外经验+20%
神秘的象牙塔额外经验+20%,AC-3,MR+10
神秘的阿吐巴妖魔藏身处额外经验+20%,AC-3,命中+5
神秘的伊娃王国水路额外经验+20%,AC-3,命中+5


隐藏狩猎场

隐藏狩猎场增加了新的增强地图,金币和物品掉落的概率大幅提升。 

进入隐藏狩猎场(增强)时,需要4个【秘密次元沙漏】,经验和物品奖励率翻了4倍。

加强版隐藏狩猎场.png


狩猎场
使用时间
充能材料设定

神秘的流之地

神秘的象牙塔

神秘的阿吐巴兽人藏身处

神秘的伊娃王国水路

每周最多充能 21 小时

每周四维护重置

秘密次元沙漏×1

神秘的狩猎场之间共享使用时间

超过最大充能时间就无法充能。

即使重置后,已充能的使用时间仍会保留 

隐藏的流放之地(增强) 

隐藏的象牙塔(增强)

隐藏的阿吐巴兽人藏身处(增强)

隐藏的伊娃王国水路(增强)

每周最多充能12小时

每周四维护重置

秘密次元沙漏×4

隐藏狩猎场之间共享使用时间(增强)

超过最大充能时间就无法充能。

即使重置后,已充电的使用时间仍会保留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