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月27日(周四)全区例行维护结束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1-2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本周四(1月27日)启动的全区全服例行维护工作已经结束,目前服务器已经全部对外,玩家可以正常登陆游戏。

       

       因春节假期影响,原定于2月3日(周四)的例行维护工作将调整至 2月10日(周四)进行,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春节快乐!


  维护内容:

       经典区&新视界区

  1、英雄匠人更新『亚丁英雄遗物』第三周限定制作>>点击查看

      2、『时间宝典』第二期道具兑付(数据截止至1月25日23:59:59已完成提交的单据),兑付道具将发放到帐号仓库

      3、『时间宝典』第一期部分未到帐兑付,兑付道具将发放到帐号仓库; 

      4、部分『伦提斯耳环(刻印)』道具无法佩戴问题修复。


  经典区:

  进行至本周(至周三0时为止)申请改名用户的改名操作。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