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攻略]殷海萨祝福——经验和掉落的核心

发布日期: 2020-06-02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在《天堂》世界中,【殷海萨祝福】是英雄成长时最为重要的一个指标,在殷海萨的祝福下,英雄可以达到额外的300%祝福率,以及150%的狩猎掉落。而在没有殷海萨祝福的情况下,狩猎则无法获得更多的掉落。

  在“剑与血盟”版本中,殷海萨祝福值最高可达到8000,使用充能道具或者参加日常,均可获得殷海萨祝福。


image.png




如何增加殷海萨祝福?有道具充能和完成日常活动两种:


  一、道具充能:在游戏中获取各类充能道具,直接使用即可对殷海萨进行充能。

1591026828128700.png

1591028071130266.png

除了殷海萨充能外,【龙之钻石】也是重要的制作材料,【龙之高级钻石宝箱】、【龙之顶级钻石宝箱】也可通过钻石制作而来。



  二、日常活动:界面右侧的各类日常活动中,标有“紫色叶片”标志的,完成集合获得每日大量额外的“殷海萨祝福点数”。

image.png

活动栏

  

image.png

每日签到


  三:【殷海萨庇护】

1591027999276597.png

image.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