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视界区-21th第四部分介绍

发布日期: 2020-04-02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新视界区21th第四阶段内容已经上线,目前21th版本已全部更新结束,第四部分的内容涉及如下内容:


---------------------------------------------暗黑龙海露拜---------------------------------------------


  龙与被众神的战争中,黑暗龙【海露拜】被恶魔精神控制,并囚禁在了【暗黑龙地监】最深处。英雄们在【暗黑龙地监】击杀BOSS【愤怒的炎魔】后,有机会获得监狱的钥匙——【龙之钥匙(海露拜)】。

  

image.png

image.png


  使用【龙之钥匙(海露拜)】,打开【龙之门】(龙之门持续1小时),进入【海露拜的藏身处】,击败并解放海露拜,有机会获得【龙武器】、【暗黑龙甲】【技能书】等高端物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585814461104729.png

1585815154101333.png




---------------------------------------------跨服副本-梦幻岛---------------------------------------------


  使用【时空钥匙】创建副本,选择【梦幻岛】创建副本房间,消灭大精灵和暴走的独角兽,通关后可获得奖励。

1585815380493251.png

image.png


---------------------------------------------职业战场---------------------------------------------


  每天下午2:00~5:00和晚上6:00~12:00两个时间段,各村庄概率不定时出现【巨蚁女王的叛徒】,和他对话前往沙漠,从出现的龙卷风中进入职业跨服战场【隐藏的蚂蚁洞】、【巨蚁女王藏身处】,相同职业的玩家将在这里争夺战场中的奖励。

1585816323140633.png

1585818746749910.png


---------------------------------------------魔法娃娃合成界面---------------------------------------------


  魔法娃娃合成界面入口移植界面上方菜单栏,除【普通合成】、【特殊合成】外,新增【潜力强化】功能,可谓魔法娃娃进行额外属性的附魔。

image.png

1585819810683010.png


---------------------------------------------综合制作界面---------------------------------------------

  游戏中主要制作内容调整至菜单栏中【综合制作】内容中,新的制作界面更简洁,更直接,且可进行搜索。

1585819938204942.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