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特别活动——神秘的礼物

发布日期: 2021-12-22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又到年末,亚丁大陆开始了欢天喜地的庆典,大魔法师塔尔斯又出现在奇岩村庄,为亚丁勇士准备了丰富的庆典活动。


  活动时间:12月23日~12月30日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活动开始后,在奇岩村庄寻找NPC【奥伦巴菲特】,购买【庆典参加函】,并从一旁的【活动传送师】进入地图“礼物村”。

image.png


image.png


在狩猎的过程中,会获得道具【纪念币】。

image.png


  集齐了【纪念币】后,与【庆典参加函】一起,前往【塔尔斯】处换取奖品。

image.png

  【纪念币】×100+【庆典参加函】可以获得基础奖励:殷海萨祝福100%。


  额外:

  普通:经验值2%(52级基准经验)、【成长药水】;

  中级:额外使用【龙之钻石】,获得经验值5%(52级基准经验)、【庆典礼物箱】、【传说成长药水】、殷海萨祝福30%

  高级:额外使用【龙之高级钻石】,获得经验值25%(52级基准经验)、【庆典礼物箱】×2、【传说成长药水】×2、殷海萨祝福130%

  顶级:额外使用【龙之顶级钻石】,获得经验值55%(52级基准经验)、【庆典礼物箱】×3、【传说成长药水】×3、殷海萨祝福300%



  使用多余的【纪念币】,还可以在一旁的【活动料理师】处,购买各类补给物品。

image.png


  活动期间,在奇岩村庄中心会出现【礼物使者】,可以使用金币在此每日限量购买庆典礼品。

image.png


宝箱内容:

企业微信截图_16401785807394.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4017860426.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401786194839.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40178928529.png

1640179005683549.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