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0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元旦特别活动—欢乐庆元旦 火龙送红包

发布日期: 2016-12-29

字体:【

亲爱的玩家:

  

  2016年接近尾声,欢乐的2017年元旦即将来到。《天堂》陪伴在亚丁勇士们的身边,有度过了激情热血的一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天堂》元旦特别活动正式启动,火龙巴拉卡斯带着一身喜气的红色,为《天堂》玩家带来节日的福音。


  活动名称:欢乐庆元旦 火龙送红包

  活动时间:2016.12.29~2017.01.05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每天21:00,火龙窟地区(坐标33704 32424)附近将会刷新节日BOSS“巴拉卡斯”,所有参与击杀的天堂勇士,在击杀成功后,都将获得一份元旦礼包【红红火火】。打开礼包即可获得一份丰厚元旦礼品。


blob.png

BOSS在火龙窟附近刷新


blob.png


blob.png


  获得【红红火火】礼包,打开可获得以下礼品:

blob.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