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0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高温特别活动-夏日纳凉经验大作战

发布日期: 2016-07-28

字体:【

blob.png

亲爱的玩家:


  炎炎夏日三伏天,您是不是特别期待来一块冰镇的大西瓜,或者躲到阴凉的地方去避暑?天堂高温特别活动-【夏日纳凉经验大作战】火热开启!让你轻松打怪,轻松拿经验,轻松拿宝箱!


  活动时间:7月28日~8月11日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

  1、前往奇岩村庄、VIP房间寻找活动NPC【老翁】,可以前往阴凉舒爽的矮人采矿点,帮助他消灭里面的怪物(普通玩家每日可进入30分钟,VIP玩家可额外再进入30分钟)。

blob.png


  2、当然,为了快速的清理怪物,你需要前往旁边的商人【阿莫】那里,购买一定数量的【老藤炸弹】,每天可以限量买一次。

blob.png


  3、进入矮人矿洞后,使用【老藤炸弹】迅速清理怪物,可以高效的获得经验值。并有一定的几率获得道具【火焰矿石】以及【老藤结晶体】,使用后可获得强力增益BUFF。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4、运气好的话,还能遇见洞穴中的BOSS【贪婪的飞龙】,消灭它,可以获得额外的奖赏。

blob.png

blob.png


  5、收集齐足够的【火焰矿石】后,前往【阿莫】处购买每日限量道具【蓝布】,可前往NPC【老藤】处兑换大量角色经验值:

    【火焰矿石×100】+【蓝布×1】=2%的基准经验值

    【神龙圣水×2】+【火焰矿石×100】+【蓝布×1】=50%的基准经验值

    【神龙圣水×2】+【火神契约×2】+【火焰矿石×100】+【蓝布×1】=60%的基准经验值+【夏日宝箱】

    说明:基准经验值以52级升1级所需经验值为准,65级后随着等级的提升经验值获取会有递减效果。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注意:活动结束后,相关活动道具【火焰矿石】、【蓝布】、【冰镇大西瓜】及相关产出物品、【老藤结晶体】系列、【炎热夏季补品】等,均会进行删除。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