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堂周年第二周——夏季休假

发布日期: 2020-07-29

字体:【

  天堂经典区周年活动进入第二周——夏季休假


------------------------------------------活动二:夏季休假------------------------------------------


  活动时间:7月30日维护后~8月6日维护后

  活动区服:经典区

  参与等级:60级以上

  活动介绍:

  亚丁国王为周年活动准备了丰厚的赏赐品,不料遭遇了盗贼,他将邀请勇士们前往夺回赏赐品。

  活动,60级以上玩家前往奇岩村庄广场寻找NPC【比埃罗-活动传送师】或者直接从侧边栏快捷入口进入“象牙塔庭院”,每天可以获得60分钟进入时间,入场费用4900金币。(80级以下玩家进入可以额外获得增益“勇士的祝福”,获得防御力的提升。)

image.png


  在【奥伦巴菲特】处,领取到亚丁国王发布的【庆典参加函】,作为后续完成任务的凭证。同时还可以购买到【银色钥匙】(每日限购2次)【金色钥匙】(每日限购1次),可以用来打开“象牙塔庭院”中获得的宝箱。

image.png


  进入象牙塔庭院缉捕盗匪获得【纪念币】,与此同时找到【变形怪首领】,击杀它可以获得【生锈的宝藏箱】,使用【银色钥匙】【金色钥匙】打开,可以获得【金色宝藏箱】【银色宝藏箱】,可以获得各类丰厚礼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银色宝藏箱】

image.png


【金色宝藏箱】

image.png



  收集满100个【纪念币】,并带着【塔尔斯指令书】回到奇岩村庄找到【塔尔斯】,可以领取到相应的奖励:

image.png

  塔尔斯的奖励:

  基础奖励:

  殷海萨祝福数100点


  额外奖励:

  普通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2%

  中级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5%、【周年庆典礼物箱】×1(支付【龙之钻石】×1)

  高级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20%、【周年庆典礼物箱】×2(支付【龙之高级钻石】×1)

  顶级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55%、【周年庆典礼物箱】×3(支付【龙之顶级钻石】×1)


  【周年庆典礼物箱】打开可获得【龙之珍珠】×5,【祝福的恭贺蛋糕】×3,并有一定概率获得其他幸运珍稀物品。

image.png






------------------------------------------活动二:肯特争夺战------------------------------------------


  自上周开启经典区进入2K时代第一场城战以来,亚丁大陆将进入频繁的城战争夺模式,总共三周时间,肯特每周日都将开启城战模式,为即将到来的跨服城战预热


  活动时间:7月26日、8月2日、8月9日

  活动区服:经典区

  活动介绍:

  城战开启后,前往攻打肯特城堡的玩家在攻破城门进入后,可在城内的NPC【申】处购买到【攻城战参加礼包】:

  1、单账号每周可购买一次,每个自然周内购买过一次后,就无法购买第二次;

  2、打开后可获得:【龙之高级钻石(刻印)】×5,【攻城战勇士证物】×1;

  3、【攻城战参加礼包】和【攻城战勇士证物】获得后,2小时后会消失(为了顺利获得占城奖励,最好在攻城战时期获得);

  4、在城战获胜后,占城血盟玩家将凭借手中的【攻城战勇士证物】获得占城奖励。


  城战结束后,占城成功的血盟成员,将凭借【攻城战勇士证物】获得【攻城战获胜者礼包】,打开可获得:

  【治愈药水袋(500个)】×20

  【魔力药水袋(100个)】×20

  【秘密次元沙漏】×5

  【潘多拉立方(10)】×1

  【时空钥匙箱(10)】×1

  【攻城战获胜者证物】×1(获得后再6.5天后消失)


  凭借【攻城战获胜者证物】在奇岩村庄的NPC【赫莫斯】处,可以每日使用金币购买补给物资。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