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剑与血盟”活动第二期“回到过去”

发布日期: 2020-06-10

字体:【

亲爱的玩家:


  经典区“剑与血盟”系列活动将于本周四进入第二期——“艾尔摩战场”。


  活动名称:艾尔摩战场

  活动时间:6月11日~6月24日

  活动区服:经典区

  参与等级:60级以上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60级以上玩家前往奇岩村庄广场寻找NPC【卡伊洛朽垦】或者直接从侧边栏快捷入口进入“艾尔摩战场”狩猎,每天可以获得60分钟进入时间,入场费用4900金币。(80级以下玩家进入可以额外获得增益“勇士的祝福”,获得防御力的提升。)

image.png


  从【亚丁守护骑士】处获取【通往过去的邀请函】后进入“艾尔摩战场”。

image.png


  在艾尔摩战场中进行狩猎,可以获得【祝福树叶】、【神秘防具强化卷轴(普通/祝福/诅咒)】、【神秘武器强化卷轴(普通/祝福/诅咒)】(可以对手中的防具和武器进行强化)、【水/火/风/地武器强化卷轴】、【傲慢塔1~10F移动卷轴】等。

image.png


  

  在活动地图中,【幼小朽垦】随机会出现,找到他可以制作【朽垦的卷线轮】。和【高弹力钓竿】组合成为【朽垦的钓竿】,

image.png

image.png

  

    收集齐【祝福树叶】×100,【通往过去的邀请函】,去寻找国王【阿波罗】,可以获得奖励。

image.png

  阿波罗的奖励:

  基础奖励:【祝福回复药水】×100、【祝福魔力药水】×10,

  普通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2%

  中级奖励:付出【龙之钻石】×1,获得52级基准经验值5%+【太阳神阿波罗的奖励】×1

  高级奖励:付出【龙之高级钻石】×1,获得52级基准经验值20%+【太阳神阿波罗的奖励】×2

  顶级奖励:付出【龙之顶级钻石】×1,获得52级基准经验值55%+【太阳神阿波罗的奖励】×3


  同时,使用【祝福树叶】还可以在【亚丁守护魔法师】处购买各种补给品。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