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龙武器转换即将开启

发布日期: 2022-02-15

字体:【

亲爱的玩家:


  伴随『光辉亚丁』版本上线,骑士&妖精职业得到全面的重塑,为了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本周维护后即将开放+7~+10龙武器转换功能。


  活动时间:2022年2月15日~3月10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前往奇岩村庄寻找龙武器转换NPC【莫璞】,使用+7~+10的龙武器+指定数量【龙之钻石】可兑换其它品类龙武器。

      活动流程:

       1、前往奇岩村庄寻找龙武器转换NPC【莫璞】

       1644899110897708.png

       2、使用+7~+10的龙武器+【龙之钻石】可100%转换其它种类龙武器

       1644899398415661.png


  为了方便玩家尽快体验到新版本的职业变更,我们还推出了以下服务:

  角色经验转换——快速将其它职业的角色经验合并入骑士&妖精职业

  武器&防具转换——最高阶武器/传说武器/龙的防具

  技能转换——4~6阶技能/传说技能的转换,仅可兑换骑士&妖精职业技能

  限定存仓开放——伦提斯耳环/斯耐普戒指/龙鳞T恤/勋章/肩章/附魔石/支配护符等道具限时可存入帐号仓库


       温馨提示:限时存仓活动将于2月17日9:00结束,请尽快在本周维护前操作。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