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卢云周年庆第五弹-周年庆传说武器

发布日期: 2021-08-25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周年庆武器强化---------------------------------------------


  活动时间:8月26日~9月9日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前往奇岩寻找NPC【中暑的阿勒】,可以根据职业用金币购买【周年庆武器】、【周年庆武器魔法强化卷轴】、【周年庆武器属性强化卷】等。

企业微信截图_16298823663091.png


  使用【对武器施法的卷轴】或【对盔甲施法的卷轴】可在【高仑冰石人】处兑换【祝福/诅咒的周年庆武器强化卷】、【匠人周年庆武器强化卷轴】。

企业微信截图_1629883297560.png


  将【周年庆武器】强化至+8以上,即可在【高仑冰石人】处兑换各类宝物。

企业微信截图_16298870816186.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298871348161.png


  【周年庆武器】强化制作列表:

  +8武器:【周年庆防御记号箱(AC-3)】,打开获得【周年庆防御记号】,放在背包中会有AC-3的效果;

  +9武器:【周年庆珍珠记号箱(3段加速)】,打开获得【周年庆珍珠记号(7天)】,放在背包中会有3段加速的效果;

  +9武器:【普尔药水(EXP)】;

  +10武器:【夏季礼物箱】,打开必得【强化EXP万能药】,并一定概率可获得【传说武器】、【风/火/地/水龙心(回生)】、【风/火/地/水龙鳞】等;

  +10武器:【周年庆传说武器】,活动传说武器,属性与传说武器一致。


  【夏季礼物箱】产出内容:

image.png

【强化EXP万能药】:【万能药(EXP)】加强版,使用后获得海量经验。





---------------------------------------------瑞丽的周年庆钓鱼场---------------------------------------------


  活动时间:8月26日~9月9日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前往古鲁丁村庄寻找NPC【钓鱼爷爷】处,可以每日限量购买【周年庆成长卷线器(100次)】,和【钓竿】组合为【周年庆鱼竿】前往钓鱼场钓鱼,可获得经验值、条纹鱼、龙心等宝物。

企业微信截图_16298947488112.png


  在一旁的NPC【瑞莉】处,可以使用【龙之钻石】、【龙之高级钻石】制作【周年庆高级成长卷线器(200次)】。

企业微信截图_16298949819031.png


宝箱/鱼竿产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