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官网部分功能异常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5-05

字体:【

亲爱的玩家:


       5月5日13:00游戏接口系统正在进行切换升级,因此官方网站充值、运营活动、道聚城等部分功能使用将会受到影响,稍后会陆续恢复相关功能的正常使用。

       

       状态更新:

       1、官方网站充值——已恢复(充值点券后需要返回角色选择界面重新登录)

       2、道聚城——已恢复

       3、增值服务(解封卷轴申领/角色改名申请/手机绑定功能)——调整中


       相关功能具体恢复时间请您关注官方网站公告,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