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卢云第三弹—跨服海音战&王国狩猎

发布日期: 2021-05-2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跨服海音领地战(试运行)---------------------------------------------


  活动时间:5月30日(周日)晚8点

  活动区服:经典区所有服

  活动说明:周日晚上各服城战关闭,7点30分在【海音码头】出现未知的裂痕,85级以上玩家可穿过裂痕,进入跨服海音领地。每个进入的玩家隐藏起自己的角色名,根据职业获得统一的职业变身,随机分散在“红骑士团领地”、“黑骑士团领地”、“黄金之鹰领地”三个阵营中。

image.png

image.png


  三大阵营攻打守护塔,获胜阵营成员根据战争的功劳,获得城税奖励。

image.png




---------------------------------------------王国狩猎活动(狩猎金币怪)---------------------------------------------


  活动时间:5月27日~6月10日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前往奇岩村庄寻找【活动商人玛多尼】,可以购买【打猎许可证】。凭借【打猎许可证】和【高级打猎许可证】可以从【皇宫花园警卫兵】处进入金币猎场(普通/高级)。猎场中可传送、可使用内挂,不可使用大范围魔法。


image.png

image.png


  在地图中狩猎时,每击杀一只野兽,均需要消耗一张【打猎许可证】,击杀后,可能出现以下情况:
  A、直接击杀,获得大量经验;

  B、一定概率击杀后野兽变身进入第二阶段,击杀获得大量金币奖励。【普通猎场】12~36万金币,【高级猎场】120~360万金币。

image.png


  【打猎许可证】全部消耗完毕,立即传送出场地,回到奇岩广场。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