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回忆区-精灵助跑系列(第一周)

发布日期: 2018-07-11

字体:【

亲爱的回忆区玩家:


  每日成长,天天快乐,继经典区开启如火如荼的夏日活动以来,回忆区也将迎来全新的夏日系列活动——“精灵成长系列活动”:


  活动一:怪物图鉴周任务

  活动时间:7月12日~9月13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完成周任务,可以额外获得道具【精灵箱子】打开可获得【精灵成长卷线器50次】+【精灵生命药水】×50。卷线器对高弹力钓竿使用后,每次钓鱼均可获得海量经验(古代金色钓鱼竿的1.3倍),以及相关钓鱼奖励。


image.png

image.png


1531306641540521.png

1531306658110663.png


  活动二:军团印章翻倍给

  活动时间:7月12日~7月18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完成周任务后,普通、高级、顶级任务,完成后军团印章奖励数量均为20个。


  活动三:周任务杀怪数减少

  活动时间:7月12日~7月18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完成周任务所需的杀怪数,由原本的40个修改为20个,任务完成更简单。


  活动四:血盟成长BUFF乐翻天

  活动时间:7月12日~9月13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全服所有30~82级的血盟成员,在线狩猎均可获得血盟赋予的狩猎经验增益效果。根据等级的不同,增益从30%~2000%不等,让您升级速度快到飞起。


  活动五:血盟成长BUFF乐翻天

  活动时间:7月12日~9月13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全服所有30~82级的血盟成员,在线狩猎均可获得血盟赋予的狩猎经验增益效果。增益从30%~4500%不等,让您升级速度快到飞起。

  

  活动六:死亡骑士印记制作装备

  活动时间:7月12日~8月8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道聚城回忆专区出售【真死亡骑士证物】,使用证物前往说话之岛讯号NPC【真死亡骑士】可以制作各类刻印类武器、防具、折扣券、真死亡骑士成长药水(1800秒内狩猎经验值提升70%)等。

image.png


  前往NPC【基尼恩】处,可以将手中的刻印武器强化至+9

image.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