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视界区—魔法娃娃潜力强化秘药

2020-04-16 20:13:31 字体:【

亲爱的玩家:


  道聚城新视界区魔法娃娃【潜力强化秘药】上架,使用它,你可将手中魔法娃娃(三阶以上)进行二次潜力挖掘,焕发全新威力。

1587029438207307.png


--------------------------------秘药使用说明--------------------------------


  从点击MENU菜单栏的“魔法娃娃”,进入魔法娃娃合成界面,进入“潜力强化”界面。

93}4785}7C1_}S~S)8(6~YB.png

1587031601913157.png


  “潜力强化”界面中,右侧显示了您背包中拥有的秘药,以及可以进行强化的魔法娃娃(三阶以上),双击娃娃放入法阵,即可进行强化。

1587031462239223.png


  首次获得潜力时,直接确认即可生效,再魔法娃娃的属性栏中,则会出现额外的潜力属性。

1587032467831186.png

QQ图片20200416182515.png


  如果这样在再次使用秘药获得潜力后,如果对获得的潜力不满意,可以选择取消放弃该条

)ZXZ6PDN{0~ZUXMAKN]V_44.png



--------------------------------潜力强化等级--------------------------------

  

  1、潜力强化分为【普通】【高级】【稀有】【英雄】【传说】五个等阶;

  2、三阶娃娃开始可进行强化,强化时随机获得【普通】【高级】【稀有】三个等阶中的潜力属性;

  3、随着娃娃等阶的提升,可随机获得更高级的潜力强化属性。

1587036805768237.png


  4、潜力强化获得了高等级属性后,再次强化则只会获得不低于当前等阶的属性,同时消耗的秘药数量相应提升。

  举例:首次强化消耗3个秘药,如果获得了【高级】属性,则下次强化获得的属性将不低于【高级】属性,同时消耗的秘药数量也将提升。

1587037291746810.png


  5、获得潜力强化的魔法娃娃与进行合成或转换,成功后潜力强化属性消失,玩家进行强化时需要慎重考虑。


--------------------------------各等阶潜力强化属性一览--------------------------------

1587038550122661.png


  附:魔法娃娃合成成功概率

1588000209955326.png

  附:各阶段潜力挖掘概率

image.pn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