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视界区T-PASS2.0特权奖励

2020-01-10 15:37:1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新的鼠年即将到来,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特别奉送天堂T-PASS2.0特权限时活动,

  此次活动玩家可登录游戏内,前往2K新视界区的以下地点,并点击布告栏,即可开启此次新年T-PASS活动之旅,完成相应的T-PASS任务,领取相应的荣誉勋章积分。

     

       活动区服:2K新视界区(说话之岛、亚丁区)

       活动限时时间:2020年1月10日~2月8日(仅30天,早买早优惠!)

       活动参与地点:

       银骑士村庄:(33073,33395)、风木村庄:(32629,33188)、古鲁丁村庄:(32603,32759)、肯特村庄:(33051,32756)、奇岩村庄:(33419,32806)、

       海音村庄:(33613,33259)、亚丁村庄:(33969,33238)、欧瑞村庄:(34064,32273)

                     

       如参与人员较多,无法点开T-PASS入口,可直接前往活动页面:https://tiantang.qq.com/cp/a20190319tc/index.html

       友情提示:请大家错开高峰期参与。

       


企业微信截图_15786427281980.png

  点击右上角的“点击激活”按钮即可查看特权说明

企业微信截图_15786420549715.png

     点击“马上激活T-PASS”按钮,即可前往购买T-PASS身份卡

企业微信截图_15786420843336.png

另外,参与左下角“人气道具票选”,还可选出您心里最喜欢、最想要的道具,说不定,下一期T-PASS特权奖励即可满足您的心愿!

企业微信截图_15786428024792.png


活动说明:


  1、此次【T-PASS】为限时特权活动;


  2、此次限时活动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2月8日;


  3、玩家可通过点击购买“激活T-PASS”来开启各自的T-PASS身份卡,成为T-PASS特使;


  4、此次活动仅限(说话之岛和亚丁服)的玩家参与,玩家成功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荣誉勋章】,同时在首页也可领取对应的活动奖励,单Q限领取一次;


  5、玩家成为【T-PASS特使】后,连续每天通过完成任务,并且成功领取T-PASS任务勋章积分,待活动结束后,可获得额外的【特权奖励】


  6、每日任务中,“击杀怪物”、“钓鱼”、“在线时长”相关任务,统计前一天完成情况,次日领取勋章奖励;


  7、“在线时长”从一天的首次登陆开始统计,最后一次登出停止统计,下线不计算时间,次日计算总的累计在线时长时间。


       8、为了确保T-PASS购买后的使用期限,请玩家尽可能避免在活动时间即将结束前进行购买。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