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视界区21st庆典-活动第二阶段

2020-01-09 01:01:38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新视界区将在21st版本即将迎来庆典活动的第二阶段:


-------------------------------------------------活动一:21周年系列庆典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名称:失去光芒的宝藏箱

  活动时间:1月9日—1月21日

  活动内容:美丽的枫叶装饰了整个亚丁世界。亚丁国王为辛劳的勇士们准备了丰厚的宝藏作为赏赐,不料却被小偷全部盗走。勇士们为了成功的举办庆典,请帮忙找回被盗走的藏宝箱。

  活动流程:

  1)前往奇岩NPC【21周年活动商人^奥伦·巴菲特】处购买【庆典参加函】(9900金币)

  2)通过奇岩NPC【21周年活动传送^比埃罗】传送至活动地图象牙塔庭院(60级,每帐号60分钟/每天,4900金币入场)

  3)从活动地图中狩猎可获得【21周年纪念币】

  4)使用【庆典参加函】+21周年纪念币(100个)向奇岩NPC【21周年活动奖励^塔尔斯】兑换每日奖励

    基本奖励: 殷海萨之祝福 100%+经验值2% 

    根据提交任选时消耗的龙之钻石获得额外奖励:

    龙之钻石:  经验值5% + 1个21周年庆典礼物箱

    龙之高级钻石: 经验值25%+  2个21周年庆典礼物箱

    龙之顶级钻石: 经验值55% + 3个21周年庆典礼物箱

  5)在奇岩NPC【21周年活动厨师^高登·拉姆齐】处可购买21周年治愈/魔力药水, 21周年药水袋, 21周年蛋糕, 强力的奶油蛋糕, 敏捷的芝士蛋糕, 伶俐的巧克力蛋糕

  6)活动地图有概率掉落【失去光芒的宝藏箱】,可使用【21周年金色钥匙】、【21周年银色钥匙】开启,对应可获得【21周年金色宝藏箱】、【21周年银色宝藏箱】。

  7)80级以下角色入场活动地图可获得勇士的祝福(AC-3, 伤害减免 +5),并可使用骑士团消耗道具


  【21周年庆典礼物箱奖励】

1578501857274219.png



  【21周年银色宝藏箱奖励】

1578501962112389.png


  【21周年金色宝藏箱奖励】

image.png





-------------------------------------------------活动二:祝福之地-------------------------------------------------


  活动时间:1月9日—1月21日

  活动内容:开启流放者之地、风龙巢穴、欧瑞雪域、龙之谷、火龙窟、古鲁丁地监狩猎区域祝福之地增益状态,玩家入场以上祝福狩猎区域均可获得100%经验加成。

image.png




-------------------------------------------------活动三:挑战庆典BOSS-------------------------------------------------


  活动时间:12月19日—2月27日周末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周末21:00-22:00,会在奇岩-古鲁丁-肯特城-银骑士-亚丁-海音按顺序刷新周年庆典BOSS:21周年庆典蛋糕,每10分钟刷新1次,共出现6次。BOSS刷新时会全服公告,所有参与击杀BOSS的玩家均可获得21周年幸运袋。


  【21周年庆幸运袋奖励】

image.png





-------------------------------------------------活动四:周末秘密商人-------------------------------------------------


  活动时间:1月11日

  活动内容:周六晚19:00-22:00,奇岩村庄秘密商人开始限量出售她的神秘物品,快带上金币抢购吧。

image.pn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