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服剑士活动第一周——血之山丘

2019-08-29 14:32:57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新服“亚丁”开启全新职业“剑士”,首周活动启动——“血之山丘”。


  活动名称:血之山丘

  活动区服:2K新视界区

  活动时间:8月29日~9月12日

  活动介绍:为了寻找"生命之树",红骑士团派遣了一批侦查队前往 '血之山丘',但数月过去了都没有收到任何音讯。为了见到 “帕格立欧”的孩子们再一次出发前往血之山丘。

  活动流程:1、在奇岩NPC【亚丁守护骑士】处获得【太阳神阿波罗的宣言】

       2、通过【朽垦】传送入血色山丘(60级,帐号1小时/天,入场2900金币/次)

       3、在血色山丘山顶找到用【朽垦】使用【太阳神阿波的宣言】兑换【朽垦证物】

       4、狩猎收集满【祝福树叶】×100+【朽垦证物】兑换每日任务奖励

       5、血之山丘上会有隐藏的宝物箱,需要从怪物身上获得冰冻的钥匙才能开启

       6、完成每日任务可获得【太阳神阿波罗的奖励】

 

1567060240131972.png


1567060286537637.pn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