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八周年活动第二周——夏日大除虫

2019-08-29 01:03:30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八周年活动进入第二周,经典区第二阶段活动——夏日大除虫即将启动。

  

  活动名称:夏日大除虫

  活动区服:经典区

  活动时间:8月29日~9月12日

  活动说明:周年庆期间,亚丁大陆开始了大扫除,但遗忘的海岸出现了大量的昆虫,亚丁勇士前往海岸进行除虫。前往奇岩村庄讯号NPC【杰克】,移动到“遗忘的海岸”,普通用户进入40分钟,VIP用户凭借【会员券】额外进入40分钟。

image.png

image.png


  奇岩村庄的NPC【豆收集家】处,可以每日限量购买【水炸弹】、【魔法粉】、【饮料】、【鸡尾酒】、【老虎变身糖果】等补给物。【水炸弹】在遗忘的海岸地图中可以使用,对周边的怪物产生范围伤害。

image.png

image.png



  清理昆虫的过程中,会随机获得【魔法豆】,使用【魔法豆】与【魔法粉】、【金币】一起,寻找NPC【传说骑士】,兑换相应的奖励。

image.png

image.png

  兑换内容:

  免费奖品:魔法豆×10、魔法粉×1,获得2%经验(52级基准);

  普通奖品:魔法豆×10、魔法粉×1、25W金币,获得5%经验+【橡树种子】1个;

  高级奖品:魔法豆×10、魔法粉×1、100W金币,获得20%经验+【橡树种子】2个;

  顶级奖品:魔法豆×10、魔法粉×1、300W金币,获得45%经验+【橡树种子】4个



--------------------------------------------魔法豆额外用途的分割线--------------------------------------------


  在【豆收集家】处可以使用【魔法豆】制作【麦特斯的料理】。

image.png


  在VIP房间每晚8:00出现的【火神真身】使用【火神契约】和【魔法豆】制作【金色果实】。

image.png


  【橡树种子】

  每天限量:3000颗

  制作材料:【金币】×20万

  打开获得:

1567011665903563.png


  【金色果实】

  每天限量:1000颗

  制作材料:【火神契约】×2 【魔法豆】×3

  打开获得:

1567011599834902.pn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