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腾讯天堂七周年一阶段内容前瞻

2018-08-22 22:02:45 字体:【

亲爱的玩家:


1534941585616773.png

即将开放 敬请期待



一、活动名称:狂欢狩猎

  活动时间:8月23日~9月6日

  活动区服:经典区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奇岩村庄和VIP房间出现NPC【庆祝少年】,对话后可以进入欢庆广场,在30分钟内(VIP房间额外30分钟)。狩猎过程中,有一定概率被随机传送到隐藏神殿中,对话可获得【庆祝礼物箱】。

image.png

image.png

  开启【庆祝礼物箱】内容:必得【7周年纪念券】×1,随机获得【封印的傲慢之塔传送符1~10F】,【枯竭的封印傲慢塔传送符1~10F】,【傲慢塔1~10F传送符】等。


image.png

  寻找NPC【七宝】,可以制作【7周年纪念宝箱】。宝箱开启内容:

1534945598245164.png


二、活动名称:勇士升级

  活动时间:8月23日~9月20日

  活动区服:经典区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所有完成55级等级任务的玩家,都可以额外获得道具【成长助跑邀请函】,然后前往寻找说话岛村庄或奇岩村庄的NPC【希望之光】换取【成长助跑箱子】×21,打开获得【成长助跑抵用券】,每天使用抵用券和金币,即可换取海量经验,迅速直升75级。

1524068437697842.jpg

1524067444114530.jpg


三、活动名称:血盟快速成长BUFF

  活动时间:8月23日~9月20日

  活动区服:经典区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55~75级之间的血盟成员上线后,可以获得相应的狩猎经验加成BUFF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