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火龙降临第三周-猎魔军团

2018-05-02 19:10:14 字体:【

  活动一 :猎魔军团的凭证

  活动区服:经典区

  活动时间:5月3日~5月17日

  奖励内容:救护证书、普尔药水、阿罗卡的魔法娃娃袋等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使用【军团印章】可前往VIP房间和奇岩村庄寻找NPC【猎魔军团长】【猎魔军团长副官】兑换以下道具。

1525258657317065.jpg

1525257542125128.jpg



  活动二 :通用扩展槽1折大优惠

  活动区服:经典区

  活动时间:5月3日~5月17日

  奖励内容:通用扩展槽开启费用由1000万降低至100万

  活动说明:庆祝【奇岩城】新服满月,为感谢新服玩家的支持,活动期间前往欧瑞寻找NPC【斯奈夫】开启通用扩展槽位仅需支付原价1成的金币费用,活动前所有已开启过通用扩展槽的玩家都将在维护后获得差价金币补偿。返还名单统计以5月3日维护前角色已装备魔印的数据进行汇总统计。

1525258807597623.jpg

  关于金币补偿:

  为保证新服金币价格的持续稳定,本次金币补偿价格分为3月分期返还,即以每月返还300万金币,持续3个月返还,单帐号总计共900万金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活动三 :血盟成员每日买屠龙宝箱

  活动区服:经典区

  活动时间:5月3日~5月10日

  奖励内容:屠龙币

  活动说明:庆祝活动期间,前往奇岩村庄、说话岛村庄等村庄中心,寻找NPC【屠龙币商人】每天购买【屠龙宝箱】1个,开启后可获得不等数额的【屠龙币】

1525258542993100.jpg


  活动四 :哈丁的赏赐

  活动区服:经典区

  活动时间:5月3日~5月10日

  奖励内容:魔物气息、海露拜的执念、祝福/诅咒防武卷强化卷轴等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通关哈丁副本,在【哈丁神秘袋子】中有必得【魔物气息】,并且有一定几率额外获得【魔物气息】、【海露拜的执念】、【祝福/诅咒防武强化卷轴】及其它物资。

1525259215499538.jpg



附:哈丁的魔法实验室攻略

  【故事背景】

  拥有强大魔法力量的亚丁首席魔法师【哈丁】,希望能藉由寻找生命的秘密而获得永生。他将【卡士伯】、【巴土瑟】、【西玛】、【欧林】以及水神【伊娃】的女儿【赛尔尼斯】收至麾下用以研究更高等的魔法,并在冒险洞穴召唤了恶魔【巴风特】。但谁知【巴风特】的力量过于强大,召唤后却陷入无法控制的状态,为了封印【巴风特】不得不牺牲【赛尔尼斯】作为祭品。然而当【赛尔尼斯】了解到自已隐藏着强大的魔力时,这股恐怖的魔力也让【赛尔尼斯】渐渐的失去了控制,变成更强大的恶魔。面对失败【哈丁】只能将冒险洞穴封印后逃离……

  为了了解过去被隐藏的秘密,幻术师们终于制作出了能穿越时空的法器——“时空珠子”。冒险洞穴曾经发生过什么?这一切等你来揭开……

 

  【副本条件】

  1、玩家必须拥有1颗“时空珠子”

  2、每次传送需要交纳10000金币

  3、玩家需要组队进入冒险洞穴

※向说话岛NPC【尤利艾】领取“时空罐子”,每次可从“时空罐子”中领取2枚“时空珠子”,领取后间隔22小时(现实时间)才能再次领取。

  ※拥有1颗“时空珠子”和10000金币可通过与NPC【尤利艾】对话进入“象牙塔秘密研究室”,玩家重新登录仍会在该区域。

  ※“象牙塔秘密研究室”内有NPC【纸人】可购买补给品。

  ※需要离开“象牙塔秘密研究室”时可通过与NPC【辅助研究员】对话,或通过卷轴离开;但“时空珠子”和金币不予退还。

  ※“象牙塔秘密研究室”不可记忆坐标。

  ※当玩家身上的“时空珠子”>3颗时传送进入“象牙塔秘密研究室”,身上仅保留2颗“时空珠子”。


  【进入副本】

  1、由队长向NPC【尤吉】对话,传送至“说话岛的过去”,队伍人数>5人(冒险洞穴内设有关卡,需要5人同时协力配合)。

  2、传送至冒险洞穴后不可再进行魔法娃娃及宠物的召唤(可以在象牙塔秘密研究窒召唤后带入)。

  3、传送至冒险洞穴后不可使用变身、不可使用瞬间移动卷轴。

  4、如果队长对话后无法进入表示冒险洞穴已满,需要稍后尝试。


  【副本流程】

  1、副本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都有时间限制,根据系统提示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否则会被传送回说话岛。

  2、副本初始队长会被单独传送,其他队友则需要协力破解关卡。

  3、破解关卡后会与队长会合共同抵御海量级怪物及四大BOSS的挑战。

  4、怪物分为12次刷新,每次4批怪物,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否则会被传送回说话岛。

  5、挑战最终BOSS【赛尔尼斯】,必须战胜。

  6、根据提示从出口逃离,开门时间有限定,如小于五人通过则无法得到最终奖励。


  【副本奖励】

  1、在冒险狩猎过程中可从怪物身上获得各类封印的记号。

  2、完成副本后可获得哈丁的秘密袋子,打开后可获得封印的武器以及随机获得“哈丁日记”。

  3、封印的记号与封印的武器可通过说话岛NPC【修格林特】购买“魔力的气息”解除封印,解除封印后装备开始计时。

  4、玩家集齐10本“哈丁的日记”可向说话岛NPC【尤利艾】兑换“黑暗哈丁的日记”,当玩家拥有“黑暗哈丁的日记”及20000个魔法结晶体后可前往冒险洞穴寻找“刻在墙上的魔法文学”制作不同类型的魔族武器。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