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满月藏宝岛二期介绍

发布日期: 2023-01-05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在艾尔摩王国灭亡之前,伊娃的宝物被藏在了海音附近的岛上。

由于岛屿平时被海雾笼罩,所以无法前往,但经常会在满月那天被人发现,所以大家都把这座岛屿称为满月藏宝岛。

临近中秋,一轮满月升至空中。丝莉安似乎沉醉在月光的呼唤声中,被吸引到了满月藏宝岛。岛上到处都充斥着伊娃的神圣力量。

丝莉安很快就和黑帝斯一起挖开土地,找到了宝藏。随着宝物被挖出,神圣的力量涌向了天空。

这股力量似乎在某种程度上净化了亚丁大陆乌烟瘴气的精气。

为了净化亚丁大陆,丝莉安计划在持续满月的中秋时节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挖宝活动。

他拜托黑帝斯制作能够快速挖掘宝物的魔法装备,并前往海音村庄,募集能够一同挖宝的冒险家。


活动时间:2023年1月5日~2月2日

开启时间:20:00~20:30

活动流程:

【海音-黑帝斯】处购买满月指南针

                        ↓

通过【海音-丝莉安】进入藏宝岛

                        ↓

【30分钟】内寻宝&挖宝

                        ↓

会在第10秒、5分钟、10分钟、15分钟、20分钟、25分钟出现特殊宝物

                        ↓

成功挖到宝物宝物的勇士,坚持到宝物岛关闭,会获得【大神官礼物箱】


挖宝介绍请点击


可挖到的宝物内容:


  关注《天堂公众号》给项目团队反馈建议与问题,携手共创更好的《天堂》。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