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黄金之鹰第三波 月光之力年糕喜迎新春

发布日期: 2021-01-20

字体:【

亲爱的玩家:


  黄金之鹰枪骑士活动第三波即将来临,新春即将来到,亚丁大陆准备了月光之力年糕,伴您迎接新春。


  

----------------------------------------------------活动一:每日签到----------------------------------------------------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2021.1.21起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打开“黄金之鹰签到”界面,每天在线即可领取当天的签到奖励。遇到问号时,则会触发随机礼品。点开“专属”和“特殊”页签,解锁后满足领取条件即可领取到相应的奖励。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二:月光之力年糕----------------------------------------------------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2021.1.21~2021.2.4

  活动说明:新春来临,亚丁开始出现节日的气氛。象牙塔大魔法师带来了月光之力年糕,庆祝新春。但是年糕被年糕小偷给偷走了,魔法师要求你去追回丢失的年糕。

  庆典55级玩家即可参加,前往【亚丁王国秘书】处,或者在侧边活动栏处,领取【天空庭院入场券】,每日均可从魔法师处进入“魔法空间”进行狩猎,拥有“英雄庇护”的英雄可以进入“魔法空间(高级)”获得每日额外修炼时间。(80级以下玩家进入可以额外获得增益“勇士的祝福”,获得防御力的提升。)

image.png

image.png


  狩猎时会获得【月光碎片】【一包年糕】以及其他宝物等,在地图中会有机会遇到年糕小头目,击杀会获得高阶道具奖励。

image.png

image.png


  收集满100个【月光碎片】,带着【空中庭院入场券】一起前往【亚丁王国魔法师】处,可以领取到每日相应的礼物。

image.png

  【亚丁王国魔法师】的奖励:


  普通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2%、【月光宝石】×1

  中级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5%、【月光宝石】×1、殷海萨祝福30%(支付【龙之钻石】×1)

  高级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25%、【月光宝石】×2、殷海萨祝福130%(支付【龙之高级钻石】×1)

  顶级奖励:52级基准经验值55%、【月光宝石】×3、殷海萨祝福300%(支付【龙之顶级钻石】×1)


  前往【亚丁王国匠人】处,可以使用月光宝石】和【一包年糕】制作【月光魔方】【拥有月光的箱子】

image.png

礼包内容: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