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版本更新已结束 经典区跨入“经典天堂1.9”

2019-12-19 23:48:09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本周五(12月20日)经典区进行的全新版本《经典天堂1.9》的更新已全部完成,目前服务器已全部对外,玩家可以正常登陆。


  特别说明:

  1、“吉尔塔斯”三组服务器可能会有部分黑妖职业缺少【会心一击】技能,妖精技能缺少【属性防御】技能,该问题我们会在后续尽快修复;

  2、排行榜服务器启动并开始试运行,首周进行数据统计,展示及奖励功能未对外,一周后正式对外。

  2、因维护时间较预期时间大幅延长,因此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万分抱歉,所有在周末(12月21日、22日)登陆经典区服务器的玩家,都将获得【龙之高级钻石】×5的奖励,奖励将于周一发放至账号下最高等级角色。

  


  更新内容:

  1、经典区版本更新至《经典天堂1.9》;>>>点击查看

  2、【高级周任务礼包】将变更为【高级龙之钻石】,【顶级周任务礼包】将变更为【顶级龙之钻石】;

  3、拥有【高级周任务礼包】×1的玩家,额外发放【高级龙之钻石】×1;

  4、拥有【顶级周任务礼包】×1的玩家,额外发放【顶级龙之钻石】×1(根据20日0:00的玩家背包及仓库数据统计,发放将于20日陆续完成)。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