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亚丁服排行封榜 26日维护发奖

2019-09-25 22:01:38 字体:【

亲爱的玩家:


  2K新视界区亚丁服冲榜活动经过56天的鏖战已于今日封榜,恭喜来自“娃娃”血盟的“Super星”玩家最终力压群雄摘得桂冠。一路紧随其后的两位玩家“大神药”与“易水寒丶”也是难分伯仲,最终锁定前十排名的经验差值也非常微弱,游戏内外的竞争可谓是异常之激烈!

  TOP10最终榜单如下:

1569419755840752.png

       温馨提示:获奖玩家可于9月26日例行维护结束后在角色背包内查收奖励,请注意提前预留背包空间。

  从本次排行榜的Top10玩家的等级与效率来看,均要高于历史新服冲级水平,2K新版本带给了天堂新的活力,我们相信玩家与我们一样希望看到自已心爱的游戏越来越好。

  玩家的持续高涨的热情也让我们深受鼓舞,在确保版本稳定的情况下,后续对于2K新视界区我们也将继续保持与韩服的同步。同时在即将到来的10月,我们将加快经典区的更新节奏,争取让更多的老玩家尽快体验到2K版本的魅力。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