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增值服务新服务 改名申请试运行

2019-07-20 11:44:02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本周,天堂增值服务做出了新的改版,对现有的功能进行优化后,还增添了新的功能:


  一、申请解封卷轴流程优化:

  1、取消邮件验证流程;

  2、单次卷轴申请数量由原有的1张改为3张。

1563593381159313.png


  二、新增游戏角色改名申请试运行

  1、角色改名申请为申请类,申请后每周维护执行,执行后申请角色名变为待改名状态,玩家进入游戏自行输入新的角色名。

1563593743938103.png


  2、改名申请前需要进行账号安全验证

1563593911571836.png



  

  注意事项:

  1、角色改名目前不支持“回忆区说话之岛服”,同时角色等级需要大于等于75级;

  2、每个角色3个月内只有一次改名机会,距离上次改名未达到3个月不可再次改名;

  3、角色名还在待改名状态的角色,不可进行重复改名;

  4、申请改名账号需要开通账号密保验证服务;

  5、改名申请以周为单位,每周改名申请至周二24:00截止,超过时间则该申请顺延至下次例行维护时进行。

  举例:当周三进行的角色改名申请,截止至下周例行维护时进行操作;

  6、如因特殊原因导致当周维护时间有所调整或取消(如国庆、春节期间维护调整),当周改名申请顺延至下次例行维护后统一进行。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