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回忆区魔法娃娃买一送一本周奖励已发

2019-04-26 01:19:45 字体:【

亲爱的回忆区玩家:


  回忆区的阿罗卡魔法娃娃袋买一送一本周奖励已发放完毕,发放目标统计时间段为本周四(4月25)日0点前(下周同一时间发放本周四0点~下周四0点的购买玩家)。


  回忆区阿罗卡魔法娃娃袋买一送一活动:


  活动名称:阿罗卡魔法娃娃袋买一送一

  活动时间:4月16日~5月16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每次从回忆区道具专区页面购买【阿罗卡魔法娃娃袋】或者【阿罗卡魔法娃娃袋×20】的礼包,每获得1个【阿罗卡魔法娃娃袋】,我们都将额外赠送1个【阿罗卡魔法娃娃袋】。

  如:购买【阿罗卡魔法娃娃袋×20】1份,就可额外再获得【阿罗卡魔法娃娃袋×20】1份

  发奖时间:活动期间,每周四0点统计上一周购买数据,并于例行维护后奖品陆续发至购买角色背包中。


  小贴士:在【阿罗卡魔法娃娃袋】的道具说明文字中,打开获得2~4阶魔法娃娃表述有误,正确内容为打开随机获得1~5阶魔法娃娃,目前文字已修正,因此给您带来的困扰,我们表示万分抱歉。

  以下为【阿罗卡魔法娃娃袋】打开可随机获得的魔法娃娃列表:

1555486839693713.pn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