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区反第三方软件机制试运行0923

发布日期: 2020-09-23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天堂》反第三方软件机制目前正处于试运行中,该机制会在综合收集第三方软件使用人员信息后,不定期进行统一封停,腾讯安全部门也会在试运行的过程中不断进行优化,以确保机制整体运转的有效性。


  说明:试运行期间,被封停账号封停时长为3天,预计10月上旬将开启正式运行,届时将按照正式封停规则执行相关操作。


  以下为9月23此次确认并进行封停的相关账号信息:

image.png

image.png


  小贴士:外挂、辅助程序大多与木马、盗号等行为结合,成为玩家账号及虚拟财产被盗的重要原因,为保护您的账号安全,请尽量避免使用来历不明的第三方软件。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