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英雄/反王礼包道具说明

2018-04-02 12:06:03 字体:【

英雄/反王礼包说明:

1、包含的部分武器、防具根据领取角色的职业进行适配;

2、所有活动道具均标注最后到期时间为2018年6月26日09点截止,维护后将统一删除;

3、列表中除武器、盾牌、副手、消耗品道具外,所有标注可永久变换为【是】的道具,均可在游戏内使用【永久变换石:防具】、【永久变换石:饰品】变化为永久道具。

4、永久变换石的制作:后续会开放【说话之岛】新手防具制作商人【基尼恩】【永久变换石:防具】【永久变换石:饰品】的制作,制作材料为【军团印章】x5

1522639322384810.png

反王礼包

1522640367127516.pn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