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死亡惩罚恢复? 天堂+设定帮您规避损失

2018-03-15 16:32:14 字体:【

亲爱的玩家:


   自15日维护后,经典区暂时关闭了梦境状态,死亡惩罚继续开始生效。而在使用天堂+系统进行自动狩猎时,该如何通过设置规避死亡惩罚给您带来的损失呢?


  1、避免角色战斗死亡后经验值损失:打开【传送回家】版块,勾选如下选项:

   【死亡时结束战斗】:战斗死亡后停止自动狩猎,避免重复死亡带来的损失;

   【死亡后恢复经验值】:战斗死亡后自动前往亚丁购买死亡经验损失。

1521101928183811.png


  2、避免主动攻击其他玩家导致的红名:取消勾选【狩猎设置】版块中的【玩家PK】选项,否则会在自动狩猎的过程中,对其他玩家进行攻击、反击等动作。

1521102514950616.png


  3、避免恶意丢弃物品取消拾取道具勾选:取消勾选【补给设置】中的【拾取道具】选项,避免在自动狩猎过程中,被其他玩家恶意丢弃道具将您的角色引入某些危险场地。

1521102401594982.pn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