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客户端下载无法启动问题修复及补偿公告

2020-05-22 22:13:32 字体:【

亲爱的玩家:


  经典区全新版本“剑与血盟”客户端及补丁已于21日放出,目前接到有部分玩家反馈,新下载的客户端安装完成并登陆后,会出现选择服务器无法拉起客户端进入游戏的情况,在技术人员对相关问题案例分析排查后,目前已完成问题定位并已解决,此时您只需要启动客户端完成自动更新即可进行修复。


  因此给您带来的问题,我们深感抱歉,与此同时,为表达歉意,从21日开启角色预创建起,至本周日(5月24日)24:00以前,所有完成新服预创建的角色,都将额外获得【龙之钻石(刻印)】×300的补偿礼包(礼包将于新服正式开放后发放,如两组新服都有角色,则发往先创建的角色背包当中)。


  补充说明:

  此次全新下载的客户端,仅包含经典区“剑与血盟”与新世界区两部分客户端内容,经典区现网玩家暂时无法通过该客户端进入经典区老服。经典区老服玩家如需要进入新服预创建,请尽可能通过自动更新的方式进入新服完成预创建。同时该情况为暂时现象,全区更新至2K“剑与血盟”版本后,该问题将不再存在。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