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2K天堂新视界完整客户端预下载

2019-07-18 17:10:09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天堂》全新画面重置版“2K新视界”即将来临,并于今天全新开启注册预约页面。

  >>>光耀新视界 点击前往


  与此同时“2K新视界”的完整版客户端安装包也已提前开放下载,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将提前将安装包准备好,省去“2K新视界”正式开放后下载客户端的时间。


  下载方案一:适合电脑上没有安装过《天堂》客户端的新玩家

  前往《天堂》官网下载中心寻找【“2K新视界”完整客户端(预下载))】,下载专属极速下载器。

  >>>下载页面点击前往

1563603173121723.png


  打开下载器,选择下载目录(QQ会员或者蓝钻会员登录后,可以获得下载提速)下载。(注意:现有游戏玩家下载完毕后先不要进行安装,等7月25日之后开启角色预创建后再安装进入,否则会出现暂时无法进入游戏的情况。)

  1563603334461395.png




  下载方案二:适合现有游戏玩家进行预下载

  1、进入WEGAME中《天堂》的登陆专区,在界面下方会看到“预下载”的按钮:

1563431986110012.jpg


  2、点击预下载,会开启“2K新视界”补丁包的预下载(约10G),下载完毕后,“2K新视界”版本来临时,便可跳过自动更新下载步骤进行安装,省去您下载等待的时间,保证您可以第一时间冲入全新的亚丁世界,快人一步。

1563431787378545.jpg


  3、需要注意的是,电脑安全软件如电脑管家、360等,执行硬盘清理的时候,会将您预下载的补丁判断为冗余文件并进行清理,您在做电脑硬盘清理操作的时候,需要避免预下载补丁被清理掉。

1563440707508769.png


  全新天堂的宏伟画卷即将在您面前展开,更多来自于天堂“2K新视界”的资讯,尽情期待官方首页相关信息哦!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