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游戏介绍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指南

游戏介绍-创建和删除角色

2011-08-16 16:09:26 字体:【

 

创建和删除角色

创建角色

第一次登陆游戏的时候,您需要首先建立一个新的角色来进行游戏,让我们双击创建我们的第一个天堂角色

种族职业

您进入了角色创页面,天堂共有王族、骑士、精灵等7个种族可供选择。关于每个种族的详细说明,请您点击种族介绍

详细步骤

第一步:选择一个您的角色的职业,职业的说明显示在左上方的窗口中。共有7个职业可供选择。
       第二步:选择角色的性别
       第三步:对于点数进行初始分配,不同的分配将影响角色的各项能力。 

力量:近距离命中率,近距离伤害力,最大持有重量。

敏捷:远距离命中率,远距离伤害力,额外回避率。

体质:增加最大HP,增加HP回复量,最大持有重量。

精神:增加最大MP,增加MP回复量,额外魔法防御。

魅力:增加可以携带宠物数量,增加王子和公主可收血盟成员。

智力:魔法命中,魔法伤害力,魔法致命击,减少魔法消耗。

第四步:创建角色名,角色名不得大于16个字符或8个汉字
       第五步:最后确认,建立角色。 

进入游戏

当您建立好角色后,双击角色或者点击右下角的确认,您就可以开始您的天堂之旅了。您同时也可以在这个页面删除您已经建立的角色,从而有机会建立新的角色。您角色的各种状态将会显示在页面的下方。  

删除角色 

若您要删除一个已经创建的角色,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删除角色按钮。一经删除,不可以恢复。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