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游戏介绍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指南

天堂安全(游戏骗术集合)

2011-10-21 16:11:20 字体:【

游戏如人生,电脑屏幕中的都是一个个虚拟角色,而它们的背后,则是一个个真实的人,真实社会中您会遇到的种种骗术,在游戏中,一样会骗到。在此列出《天堂》种种游戏骗术,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一)骗红
  所谓骗红,就是通过各种手段骗您变成红名,《天堂》中的红名玩家死了会有几率爆出装备,给您造成损失。碰到这种情况,我们又该怎么办?

1、想骗红不带宝宝的玩家,无非是骗玩家去杀另一个玩家。以前常见的是:建个小号叫“野猪”(诸如此类),然后变身野猪,诱惑玩家杀他,而他的同伙就隐身在旁边……
  针对措施:只要仔细看看就会发现怪物颜色不一样,还有这种“野猪”是要按了“ctrl”才能打的。

 

2、现在尚未绝种的办法是:有人M你,说“我的XX被变形怪吃了,求你帮我打回来吧”。打变形怪是要按“ctrl”的,而且变形怪的确会变成玩家模样,这样他就可以骗你去打其实是玩家的“变形怪”。
  针对措施:对这种M语,理都不要理睬。百分之一万是骗红的。

 

3、现在还有市场的骗红办法:你在打怪,有人跟你后面捡钱,并对你进行挑衅。火了吧,顺手就拿弓或刀砍了他一下……啊哦……咋一下就挂了~~你红了,接着你就开始看见2~3个隐法出来暴你~~原来那家伙本来就没多少血,等着你砍他的,而他的同伙就隐身在附近。
  针对措施:遇到这种人要警惕,同时放个“无所遁形“先,(骑士可以带写好的魔法卷)。

 

4、现在基本都是骗红带宝宝的玩家,所以你带了宝宝就要时刻注意防止骗红。最常见最实用的骗红:对你先木后冰,等你没法动了,小号让你宝宝杀,你就红咯~接着dk智法的落雷等着你了~
  针对措施:你带宝宝时身边突然出现无所遁形,谨慎的话需要立刻按“回家”,大胆的也要提高警惕,如果被木马上回家。

 

(二)交易骗术
  1、靠手骗人术:这种骗子往往手十分灵活,他和你交易时会先说:快啊~!没时间等话。使玩家心急。后玩家把钱或货物拖进交易筐时他会突然取消交易!钱等就会掉落……
  针对措施:遇到这种情况不要着急,确认没问题后再放进交易框中,慢一点没关系

 

2、靠心理骗钱人:这种人和你交易的过程中都没问题。但你要点OK时他会取消交易!后又说再来等你在吧钱放上去时东西就变了。例加6武器换成加0的!
  针对措施:同上,看清楚后再点确认,慢一点没关系

 

3、物换物的交易:这种人会先发公告说大甩卖或跳楼价之类的。交易时也同样会催你快,然后取消交易。在交易时又取消。不断的跟你说“按错了”。等你不奈烦时,你会先按确认键,这时他会不给你东西就按确认,东西就飞了……
  针对措施:一定要双方钱货都放入交易框,双方都没问题了,再按确认

 

4、物加钱换物的骗法:这种骗子往往要有高超的手段。如:拿一个加7的精链卖。有人说他要买。他会先和你交易。但是精链卖70万游戏币,他却说只有65万,其他用东西加钱换。你同意后他就用65万+100个魔法卷轴。在交易即将达成时对方取消交易,然后再重复一次,并告诉你:快下线了,要快点。重新交易后,他会只在交易栏中放入6.5万,少了一个零,你一旦没注意点了同意,这样就平白的损失了58.5万游戏币。
  针对措施:同上,不要着急,一定要看清楚东西是否都对,再按确认

 

 

交易小帮助:
  1、武、防卷换装备。交易武卷时,先放武卷,第二次放防卷,一不小心没看清,就容易交易错误。
  2、贵重物品交易,先要求看交换物。有人会在你放贵重物品后,放一堆超重的垃圾在你身上,你会因为负重无法收回您放在交易框的贵重物品。建议:把身上的负重降到最低,因为骗子无法带超过他身上装备重量的垃圾物品,您就算收了这些超重垃圾物品,也不会超重到无法收回您的交易物品。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